JellyPages.com

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全家福~





那一年,
因为堂哥的婚礼,
我们罗家上下拍了这张全家福。

这是第一次爷爷跟我们的合照,

也是最后一次了。
我们永远没酱的机会了。

自从爷爷离开我们后,

我很努力地想找些爷爷的照片,
以作纪念,
好让我能永远记得他的样子,
永远怀念他,
把全部记忆放在心里的最深处。

但,

因为爷爷生前很少拍照,
我只能仅仅找到两张,
只有两张。

有时想起,

还会后悔当初没跟爷爷拍多几张照片,
不过没关系,
陪伴我的是完美的回忆,
爷爷和我之间的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的。

爷爷,

你在另一个没有病痛,
没有烦恼的世界要好好的哦。
我们也会好好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