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努力守住 • 一个对您的承诺





今年的九月九日,
我罗秀昀活了21年来,
就在这一天,
我失去了一个我很爱,
他也很疼我的人。
这个人就是我的爷爷。

爷爷他照顾了我们一家人超过21年,
可以说是无微不至。
每个星期五,
我从吉隆坡回芙蓉,
他都会煲我最喜欢喝的汤,
煮我爱吃的菜。
他会知道我喜欢吃什么菜,
怎样的鱼,
哪种汤。

所以当我接到消息赶回家奔丧那一刻,
我一辈子都忘不了那天的痛,
哭得眼泪都快干了,
心痛得好像针刺似的。

爷爷,
阿银我并不是一个坚强的人,
但我知道在该坚强时坚强,
因为陪伴我的是我与你完美的记忆。

现在每当我回到家,
家里的每个角落,
芙蓉的每个角落,
都有您的影子和我们与您的回忆,
想您的思绪会常常涌上心头。

不过,
我答应您,
我会收好眼泪,
继续我的学习旅程。
请您放心,
我们都会好好的。


, 还是会想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