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Monday, January 7, 2013

100天

1217
100天过去了,
在天堂的您别来无恙吗?

时间过得真快,
三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三个月前,
我每天都在祈祷,
祈求上天,
让您平安度过这一天。

很没有安全感的我,
每晚不是睡不着觉,
就是突然在梦中惊醒,
顿时满脑空白,
眼角的泪还是热的。

但最后,
命运的恶作剧把您带走了,
留下的我们之间的回忆。
现在每每我想到您的种种,
我都会选择沉默,
只想一个人静静地,
静静地想你。

1217当天,
我们全家人第一次到SHAH ALAM的富贵山庄,
看到您的灵位,
看到您那慈祥的照片,
思念您的心又荡漾了起来。
努力控制着泪水,
把它往心里流。

带来了您最喜欢吃的食物,
让您大饱口福。

爷,
您的离去让我打击很大,
也让我领悟了许多,
我们该珍惜眼前人,
把握现在。

我会努力守住我们之间的约定与诺言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