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我的男人♥




1128
这一天
我们开始牵手的日子
你给我的承诺
是会牵着我读过每一个情人节
牵着我的手一辈子
在你心里只有我

这天
又是你的生日
还记得答应你的那一刻
你开心的样子
让我知道我的选择没错
我知道你会永远珍惜我
我知道你会永远疼爱我
我也愿意永远当你的宝贝

当天是我们第一次单独约会
我们去了PD看日落
然后享受美味的韩国餐
度过了一个浪漫的夜晚

1128
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们的日子
杨健华
我的底儿
我会永远爱你哦
么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